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我和你的一周年!!

我和你的一周年就这样的在12点。。什么都没有。没有所期待的感觉就这样的说要睡觉了。。而我却睡不着~因为你让我觉得今天就和平常那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将~!是我想多了么~!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们的爱就在某天慢慢的远离了~!我总是想找回那感觉~!却再也都找不回来了~!就这样我们外表却让人觉的我们是像个幸福的人~!但事实上我们就像隔了一个墙将~!没有了爱~!没有了感情~!而我却不知在某天不知不觉得不会再为对你的爱而再掉下眼泪~!因为我觉得不直的~!就算哭也没用~!也回不到像从前~!也回不料以前~!我总看到你的心里有好多秘密~!我都不知道的~!我也不想再去知道~!这些也对我来说是无关了~~~!
也许我们还是会有分开的一天~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这是每个情侣久了都会遇到的事,看你们怎样解决咯
    加油噢,最重要的是信任=)你们能的
    加上你们的宝宝是上天给你们最棒的礼物,对吧?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